close

老實說台灣對於著作權似乎不是很重視,而同人在這一塊其實滿模糊的,但是還是有一些東西覺得應該要跟大家講一下。

 

今天有朋友跟我們聊到有人用他的文章取材畫成漫畫投稿,老實說,這樣的行為不是不行,而是......

用他人的靈感,請務必先行告知!

參考或借用都請屬名或附上原文連結!!!

 

另外,我之前也有遇過,在社團看到有人寫文,結果結構跟我的幾乎一至......

若說印象深刻也太過深刻了吧,除了用詞和敘述有些不同,但每個分境幾乎相同這也太過相像了。

雖說跟版主一講,版主就刪文了,不過還是覺得無奈。

請不要抄襲,拜託,若想參考說一聲其實大多數作者應該還能夠通融吧?一聲不吭就整個搬走說是自己的意思真的很打擊啊!

 

 

附上連結,讓大家去看看始末吧~~~

我的事就不附連結了,已刪文加上不公開社團其實滿麻煩的,不過若真的要看我是有截圖存證啦~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連結點我

另外,最近看到一部影片在講抄襲,覺得講得很好,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看。 →『模仿、致敬、還是抄襲!?』-林林冏冏

我才不會說我最近很喜歡囧星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昕/寒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